Friday, March 6, 2009

不要了解,不想解释

不要了解
为何会发生
不想解释
此事的看法
我没有讨厌,没有喜欢
喜怒哀乐,完全消失
找不回这四种感觉
我迷失了
在一个阴暗的森林
找不到方向
找不到出路
像一个找不到母亲小娃娃
一直在哭泣
一开始
生气到哭了
这整个过程很快,
但时间仿佛停止了
很想逃离
但有没有方向
很怕,好恐惧
哭了以后
真的好像忘记
你的好,你的坏,你的笑
忘记一切关于你
终于
从回忆里把整个你丢到宇宙
微笑
从悲伤里走出来向大家问好
我不要了解,我不想解释
对我的误会
我希望你能永远都不要出现
因为我不要讨厌你
讨厌你会令我很辛苦
有你在的地方
我一定会止步
有关你的消息
我一定不去理
我答应,
见到面,我会看不到
反正]]我们都是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