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夜晚

平静的夜晚,让人觉得很温暖
星星伴着月亮
月亮伴着星星
没有其他的干扰,显得好美好美
它俩不会寂寞因为大家都依赖着对方
有时候,
有很多星星
有时候,
只有一颗星
有时候,
没有半颗星
但月亮不会显得寂寞
因为星星偷偷在它后面伴着它
偶尔
月亮没出现
但星星仍努力的把它那微弱的光照亮着夜空
虽然月亮没出现
但他百分白的爱让星星觉得一点都不辛苦

有一颗星星伴着月亮
抬起头,看一看,
觉得整个世界,夜空,都只属于他们两
没有人能拆散他们

我学着接受,面对,放手,
因为你们俩才是最登对的
而我的无知,笨蛋
让你辛苦了
少了我
现在耳根会比较清静吧
看着你冷漠的眼神
我不但不会害怕
反而觉得松口气
我回到原点,
回到不认识,
回到陌生人,
站在原地看着你
身影在我面前,伸手却摸不到
看到你微笑,已不是对着我微笑
心情好平静,没有太大的起伏
过会原来的生活
没有吵架,没有冷战的生活
原来是这样的美
美得让我快要掉下眼泪

回到自己的生活圈子
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毕竟
两个不同国度的人
永远不会有任何交际
就像地平线永远没有交叉

希望
你能抬起头,看一看
一颗伴星星伴着月亮
是多优美
那颗星星将会成为你的守护星
因为我希望它将所有的真善美都献给你
让你永远得到它与月亮最真心的祝福
祝福着你俩一定能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