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到底是输了还是赢了

很不确定地告诉自己
“你赢了”
但很不愿地告诉自己
“你输了”
我还不明白
为何总是依赖着有他的回忆
难道就如此地辛苦吗
一开始,觉得没有他
我应该活得更开心
但我发现我错了
我高估我自己
原来我的自我控制情绪那么烂
很想哭,却又得顾面子
很想笑,却又笑不出来
在他们的中间,真的有种透不过气来
没有输赢
没有哭笑
没有改变,
你依然笑得很好看
但看到我
你眼里总有一种
比冰山还冷的眼神
就那么讨厌我吗
我已经很尽量地不和你碰面
看到你
我会努力躲一边
听到你
我会努力盖耳朵
可是,
你还是一样讨厌我
放心啦,
我会从你的视线消失
不会去干扰你的生活
就这样,
觉得我是输了还是赢了
可以告诉我吗
因为我实在不确定
赢还是输?
输还是赢?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