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我还是我~只是太开心

哎哟,2010年了,感觉时间过得很快,18岁了(是大人了)哈哈——狂笑中~
太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就快要落伍了
说真的,很多事情都还没po上网,就赶回guamusang,虽然在那里只有2个星期,但我觉得好像过了三个月似的,未免太无聊了吧?!
太多故事想告诉大家:

去年
23.12.09——我去kl,加我就有10个人,很大排哦。不错啦,马六甲好好玩,kl不错。我和lead,froggie watete一起christmas countdown.我们还在timesquare里面玩到11.xxpm才回旅店因为要放包包。到了12am,我终于有机会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倒数,好开心哦。虽然大家都被玩到肮肮脏脏,可是感觉很爽,因为大家有机会一起玩。我们都有去sunway玩水,超好玩的,还玩ATV,wow!棒!!!去midvalley的时候,watete的手机被偷,大家还慌了一下,但又很快的恢复正常,不错啦,我们走到晚上,哈哈。我们三人跑去greenbox唱歌,一共花了rm9x.xx,可是真的很爽,还看到两位艺人==张栋梁+潘裕文,他们还蛮好看的。晚上我们还包龋齿ice-cream(Haagen-Daz)三个人吃了rm6x.xx,真的很好吃,还讲了一大堆关于答辩的笑话,因为我忍了1天1夜的大便。原因很简单,没有paip。哈哈哈,我们十人跑去戏院看半夜场的“十月围城”很好看,赞!!最后一天,我大买特买,买了好多东西,一共带回三个包包,还买2.2kg的肉干,重死了,好不容易赶到飞机场,在里头玩了很多东西,上了飞机,miang看到帅空少,口水都快流了下来,我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她,好搞笑!最后,当然是安全的抵达KotaBharu.....


31.12.09——我们一帮朋友出去庆祝,在billycafe,好好玩哦!过后又去roticanai的档口,吃东西。一到12am,我们在minmay的车上倒数,真的有够爽!开着窗口,对外大声地喊,好多人都被我们的行径吓到,爽!!



今年
5.1.2010——我回去guamusang,水月宫变美了。太久没回了吗?哈哈哈


14.1.2010——我生病了,吃了药很快就好了,但有一个朋友来看我,还带水果送我,好好的人哦。。。第一次收到水果,超开心,感动ing!!!好了之后,又和hero出去逛街。我们去吃东西,修指甲,买衣服和洗头。我们两还蛮吓到在guamusang也可以玩到这样,而且那一天我们的消费超出rm100,有够夸吧!!!哈哈,可是真的很好玩,很开心。。。


对我而言,没有其他,希望可以这样开心,拿走2008年痛苦的回忆...因为这样我就满足了:}

2 comments:

hui said...

LOL! finally she de update liao meh? when u wanna cum bac! who so nice bring fruits to visit u lui. hahaha. so cute~

min may said...

she hurt ppl heart lui. hahaha.
tmr is zheng's birthday leh, all of u r not here =(

ya lo,we hv to 忘记过去,迎向未来!

加油吧。我还得继续比赛le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