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靠~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天啊!本来是一个很开心的聚会,怎知发生如此可怕,变态的事情。。。

24.9.2009____12.20am____恐怖事件诞生了...wuwawa

————鬼出来了——————

那一晚,我和maymay,hero,micky和u-know一起出去喝茶。我们在那里喝茶喝到12am才离开。当然,因为我们都是重义气,所以我,maymay和hero等了micky才回家。maymay是driver,所以她先载hero回家才载我回家。也许这个死变态在我们喝茶的地点就跟踪我们,所以不管我们绕到哪里,他就绕到哪里。在jln.Kelochor时maymay就从rear view mirror注意到这个变态。最惨的是,他把摩托的前灯关掉,再加上那里的路非常地暗,所以我们非常害怕。当到了hero的家时,那个变态佬也跟着停了下来。就因为这样,我们坚持不让她下车,还打算直接开车载她回maymay的家过一夜。maymay开车绕路,他也跟着绕,超恐怖的!!!为了安全,我们打算把车开到有人潮的地方~hayaki cafe 24hours。我们一路走,他一路跟,当我们停在红绿灯时,他便开着摩托,绕来绕去。看到这样,我只好拿起我电话打999,好死不死,没有人接我的电话,我便索性盖了电话。真的很惨,当红灯转换为绿灯时,maymay并没有直接开走,反而停在那里一会儿,这个笨蛋就以为我们就这样要开走了,便把摩托驾到我们车的旁边。好笨哦!当他发现我们不走时,他便slow down his motor speed...walao他的摩托没有车牌,连perspek都没有,当时的我还以为自己眼花,边叫hero帮我看看,两个人四个眼睛,绝对不会错,真的是没有车牌,看了后,我便向maymay说:“你可以借我这把lock车的东西吗?!”因为有铁在身,比较安全,万一发生什么坏事,都可以用来打架,保护大家...这是我当时所想到的自我保护的方法,本身还拿起那把铁,摆出要打架的pose,现在想起来还蛮好笑,但是当时的我们还笑得出来,真的佩服。maymay马上把车慢慢地开到hayaki那里。超多人的,我们以为他会怕,不再跟踪我们,怎知他还一副很理所当然的样子,跟着我们。maymay把车开到hayakiparking lotzz他才把摩托艇在附近的旅馆,我们趁他不注意时,赶快把车开到jln kebun sultan的pondok polis。他发现我们走后,便加快摩托速度,跟上我们。当车子停在pondok时,我是第一个跳下车去向警察求救,hero也赶快下车去备案。这个变态佬知道我们去报警后,他还不怕死地停在后港,等着我们。等警察向前看我们指他在的方向后,他才肯离开。备案后我们便赶快送hero回家,还叫她用100m的速度冲回家。过后,我和maymay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还能看模范棒棒堂的节目,我还真怀疑自己,真的没被吓倒吗?原来没有。。。过后,我看到一幕又令我想起就是,有一位迪弟说“你曾经陪我做捷运回家!!!”才令我想起来刚才的恐怖事件。想起来有些害怕,便message micky,怎知,她没回我,我便倒头大睡。怎知,晚上发了2个噩梦,都是被坏人追杀。好险好险,逃过了~第一次,靠! next time must be more careful wow~还有我觉得我们可以去演RUSH HOUR 3了...哈哈

2 comments:

HhuUiI said...

omg.. tats scary lar.. lucky nothing happen. gui gui also met tis kind of situation b4. but her sis very sak lar.. haha. Malay lai d o? wow.. now juz knew d pondok polis very useful. haha

lookingforwen.blogspot.com said...

haha..what call "怎知她没回我"?
haha..who call u 4.00am just msg me??
ish..but say truly..i fell very 内疚lah.but luckily u r there that moment..haha..he must very scared when he saw ur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