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开心开心就是开心~讨厌讨厌就是讨厌~

名单出炉了。我本来还不知道,就因为昨天补习,才知道这件事。一开始,听到有些朋友被选中,自己也有些害怕及担心,因为一开始我就不想去那里呆三个月。我心还在想,万一被选中的话,无论如何我都要到医院去写一份写病例表。昨天原本又是一个风平浪静的周二,就因为这件事搞到我几乎精神崩溃,就在这时,手机又刚好没钱,结果就叫zheng帮忙我发信息询问是否被抽中。发送之后,我非常的紧张,根本无法做功课(虽然每次上课都很不专心)。过了还蛮久,他才回复我。哇!我喊了一声,原来我没被选中。谢天谢地了,感恩感恩。。。

这几天,一直报道有关麦克的消息,我每次读他的消息都超想哭,他的童年实在太让人看了听了都很伤心。但我非常的不喜欢麦克的爸爸,因为他好像很不在乎自己的儿子离他而去,还可以嬉皮笑脸的向我们挥手。还有那个死小孩,现在才把整件事情的真相给爆出来,拿了他不少钱,还损了人家的名誉,去死啦你,这个没种的人。我看了这些报道后,超想杀掉他和麦克的爸爸,那个死小孩最好不要让我遇到他,否着我会对他不客气。yiyer~对了,还有还有麦克是个好爸爸,都很疼爱小孩子,所以我一直坚持相信他,果然没错吧~哈哈...我的天王~麦克,愿你每天都能在另一个地方,以最轻松的方式,哼着自己最喜欢的歌,跳着自己最喜欢的舞,让幸福围绕着你...我爱你,麦克。

2 comments:

Sheen yee~* said...

he asked me to tell u STOP BLOGGING ABOUT HIM! he hates girls with black-circled eyes!

iVan Chong said...

I SUPPORT SHEEN YE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