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唯美

最美的花>>>cactus wow
仙人掌好特别。。。
外表冷酷,狠毒的刺,一个不留神,就会被他的刺所刺伤。。。

对我而言最唯美的花就是仙人掌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独钟于仙人掌
也许我被它的坚强所习吸引
外表冷酷,坚强,不让别人靠近它,自我保护能力超强
让我不由得佩服它,它不乱闯进别人的心,同样的,也不让人闯进它的心
因为其实它比任何人还要软弱,所以它的自我保护能力很强。
就因为它的外表所以没有人干接近它。但如果你用最诚真心的去了解它,你将会发现他的美

最美的爱情就是没有爱情
最美的回忆就是没有回忆
最美的你就是现在的你
你慢慢离开我的视线,一开始以为会很快适应,但我输了
看不到你,我还是会很想念你,
我越刻意不去想你,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往下掉
但我还是会努力地不去想你
加油吧。。。哈哈。。
对不起,造成生活上的困扰
只能向你说一万次的对不起
对不起

1 comment:

min may said...

u don't need to apologize to him.
u r da correct one.